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

2017年10月09日 16:03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

校级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平台操作培训会

 

为有序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做好我校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工作,926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在图书馆副楼301室组织召开了广州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校属各单位数据采集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评估中心副主任赵建华主持培训会,主管教学副校长郭兴蓬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本次数据采集需要填报学校基本信息、学校基本条件、教职工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等7大类、79张表单、600余项数据,涉及的单位多、人员多、工作内容多,数据采集的量非常大,对于准确性和规范性也有严格的要求。同时,由于表单之间的关联性和依赖性很强,很多表单都并非一个部门可以独立完成,往往要涉及到很多单位和人员,时间紧,任务重,校属各单位要密切沟通,协调配合,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上,黄颖专家对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从平台功能介绍、采集工作组织及任务分解、数据填报流程及审核上报以及采集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对今年数据平台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尤其是采集数据时间要求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供稿:教学评估中心  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