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总结表彰第五批优质课程评审工作

2018年04月10日 10:05

我校总结表彰第五批优质课程评审工作

 

时间:2018-04-10      来源:  广大新闻网

 

 

48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五批优质课程评审工作总结暨第六批优质课程评审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郭兴蓬、第五批优质课程获奖主讲教师、第六批优质课程评审专家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五批优质课程评审工作情况,并给获奖教师颁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卢建川、外国语学院江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宋刚等获奖教师代表一一分享了创建优质课程的经验。卢建川老师介绍,创建优质课程必须深刻研究课程、研究教学,用“教学研究”推动教学改革;数学学院教师团队对“问题驱动的数学教学”开展了近十年的调研、辩论、实验和总结改进,教学成果“问题驱动的数学教学理论与实践”于2014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这次“组合数学”获评为优质课程,正是基于这一教学成果的进一步实践与推广。

 

郭兴蓬副校长对教师们的课堂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涌现更多以学生为中心、充满爱心、师生积极互动、具有启发性和挑战性、教学学术水平高的优质课堂。

 

(供稿: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摄影:付轩  编辑:杨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