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精神饱满迎接新学年 名师第一课...

2018年09月05日 09:48

师生精神饱满迎接新学年 名师第一课开启学术之门

来源:广大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3

本网讯 93日是我校新学年开学首日,也是2018级新同学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天,师生们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新学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当天上午,校领导屈哨兵、魏明海、聂贵新、傅继阳、周云、张其学、郭兴蓬、吴开俊、龚红、张强,以及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分别前往教学区巡查课堂教学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教学和学习热情高涨。

  说明: http://news.gzhu.edu.cn/__local/2/30/86/F9445670B5F922D7D5AB9209801_07AEC091_F724.jpg

为促使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落地生根,提升新生们的“心气、志气、勇气”,我校专门邀请了包括张景中、郭柏灵、方滨兴、张新长四位院士在内的13位顶级名师学者为新生们主讲“名师第一课”,帮助同学们开启学术之门,感受大学文化之魅力,扣好大学生涯第一粒扣子。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分别主持了张景中院士和方滨兴院士的“名师第一课”,并与同学们一同聆听专家们的讲座。

  说明: http://news.gzhu.edu.cn/__local/3/9B/11/F1A6878B00A64D1339AE0FD8B57_8536AB1D_1897E.jpg

同时,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以及各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们将会在新学期走上讲台主讲“思政第一课”,与同学们探讨成长成才话题,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帮助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说明: http://news.gzhu.edu.cn/__local/B/C0/D0/7E9CF17BA8F68455F1C63F7B480_A84A0866_1F599.jpg

校园内,新生们也纷纷在导生的带领下,逐一了解和熟悉广大校园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一定会勤奋学习 ,努力追逐理想,不负光阴,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

(宣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