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评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4年01月13日 13:51

抓实评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吴开俊率队调研各学院工作进度

来源:广大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09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各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整改成效等工作,1月2日至9日,副校长吴开俊率队分5组对全校24个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组织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座谈会,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评估的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参加座谈。

分组座谈会上,各学院对本学院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围绕着学院层面开展评建的工作情况,推进评建工作的进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自评整改成效等作了汇报。

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结合各学院的具体汇报内容,指出了相应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尽快查漏补缺,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材料,改进工作。

吴开俊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肯定了各学院在前期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来抓;要深入理解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凝练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办学方向,突出以学生为中心,强调育人导向,撰写好学院自评报告等重点材料,梳理准备好专业层面的相关材料;要广泛宣传发动,对标对表审核评估任务分解指标,扎实准备好支撑材料,妥善做好工作分工和人员安排;要集思广益、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