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州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书记论坛的通知

2018年10月12日 17:06

关于举办广州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书记论坛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促使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认识、理解和把握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根据《广州大学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广大党〔201862号),学校定于1016日举办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书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16日(星期二)

地点: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

二、发言人

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职能部门: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

3.学院(共7名):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院长或副院长、副书记共2名,各学院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或系主任代表2名,教师或辅导员代表2

四、场次安排

论坛设置上午下午两场,按如下顺序发言。

1.上午场发言单位(共13个):经济与统计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2.下午场发言单位(共13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松田学院、华软软件学院。

五、议程安排

(一)上午场(9001200

   主持人:何晓晴     评议人:院长代表

1.主持人介绍论坛相关情况(5分钟)

2.各学院书记发言(13人,每人约10分钟,共130分钟)

3.评议人点评(约10分钟)

(二)下午场(200500

   主持人:何晓晴      评议人:院长代表

1.主持人介绍论坛相关情况(5分钟)

2.各学院书记发言(13人,每人约10分钟,共130分钟)

3.评议人点评(10分钟)

4.屈哨兵书记总结点评(20分钟)

六、评分细则

1.发言进行现场评分。

2.参加打分人员:所有参会人员

3.评分标准(100分)

  1)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主题的契合度(30分)

  2)实际工作创新的结合度(30分)

  3)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展示度(30分)

4)思路清晰、观点明确、表达清楚(10分)

七、具体要求

1.每位书记的发言稿请在1012日(星期五)下午16:00OA至宣传部梅淑宁。论坛召开后,需于一周内把定稿后的发言稿再发一份给宣传部;如果未发则视为不作修改。如果有准备PPT,请在1015日(星期一)中午12:00OA至宣传部梅淑宁。

2.请各单位落实好参会人员。参会人员务必安排好工作,参加上下午两场;如果上午和下午的参会人员不同,需在回执备注栏中注明。会议重要,请提前10分钟前签到入场。会议期间请勿交谈、随意走动,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

3.凡因参加上级单位会议、培训、评审工作、主持学术会议、上课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请在回执上详细注明。

4.请各单位1012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会议回执0A至宣传部张伟文。

 

附件: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书记论坛报名回执

 

 

宣传部

20181011

 

(联系人:张伟文、梅淑宁,020-39366056


附件:

 

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书记论坛

参会回执

单位: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序号

职称/职务

姓名

备注

 

 

 

 

 

 

 

 

 

 

 

 

 

 

 

 

 

 

 

 

 

 

 

 

 

 

 

 

注:请于1012日(星期五)中午12:00OA至宣传部张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