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发展与评估中心)邀请...

2017年04月18日 09:56

教务处(教师发展与评估中心)

邀请校外专家对部门人员进行审核评估工作培训

 

  

  

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校当前的头等大事之一,做为主管教学的职能部门,教务处(教师发展与评估中心)积极先行一步。开学初,教务处(教师发展与评估中心)专程邀请教育部评估专家、汕头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蔡映辉教授对教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审核评估工作培训。

做为广东省第一批审核评估的试点学校,汕头大学在201512月接受了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审核评估。蔡教授先从接受评估的高校视角详细阐述了本轮审核评估与上一轮水平评估的不同点,强调审核评估最重视的专业建设和校内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校要充分做好接受专家全方位考察的准备,院系领导的态度对评估结果影响重大;接着蔡教授又从教育部评估专家的角度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专家进校后的接待工作等一一做了介绍,为我校合理部暑迎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 教务处(教师发展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