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批本科专业校内评估顺利结束

2017年10月13日 14:43

我校第二批本科专业校内评估顺利结束

 

2017925日至1011日,学校特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108位校外专家,对46个本科专业进行了校内评估。

     说明: C:\Users\lenovo.lenovo-PC\Pictures\旅游管理专业评估照片2017.9.28\吴水田介绍专业情况照片\微信图片_20170929095035.jpg 

评估专家听取旅游学院的专业负责人汇报

本次专业评估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46专业分成文管组、理科组、工科组三个大类共21个小组,每个小组的评估专家5-6人。12个工科专业采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15版),34个文管和理科专业采用校评标准。

     

评估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吴波、李红斌教授考察实验室

专家组通过听取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汇报、听课观课、深度访谈、考察走访实验室、审阅文卷等方式,对每个专业进行现场评估。

    

校领导听取新闻学院专业评估意见反馈

 

郭兴蓬副校长和教务处领导巡视了所有评估现场,并听取了各专业专家反馈意见。

截止1011日,2017年我校对63个本科专业和11个新办本科专业进行了校内评估,全面掌握了我校本科专业办学情况,为下一步专业整改指明了方向。

 

(供稿:教学评估中心  黄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