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IEET工程教育认证实地访评

2018年11月21日 16:03

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

IEET工程教育认证实地访评

来源: 广大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21

1119日至20日,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IEET工程教育认证(EAC)实地访评,校长魏明海参加座谈会。

实地访评期间认证专家委员听取了周云副校长关于学校情况的介绍,以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刘翠红教授对专业概况的简报,并先后与校友、业界代表(雇主)、学院院长、师生及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访谈,检视了IEET认证佐证文件,走访了我校图书馆、实验中心(计算机实验中心,电工电子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及专业实验室。1120日下午,IEET工程教育认证团主席宣布了初步访评意见,对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与肯定,并根据IEET认证规范提出了持续改进意见。认证结果于明年初正式公布。

IEET成立于2003年,并于2007年成为工程教育本科专业认证的国际互认协议《华盛顿协议会员。该协议主要针对国际上本科工程学历资格互认,确认由签约成员认证的工程学历基本相同,毕业于任一签约成员认证课程的人员均应被其他签约国视为已获得从事初级工程工作的学术资格。

 

(供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